我是一条酸菜鱼

他像一个凡人,但又不像。
--致Anthony Edward Stark

【贾尼】巨龙

*我写了一半才发现一直没说龙是托尼我会说???
我会



很久很久以前,西方的山脉里,住着一只巨龙。

传说他叫托尼,他很富有,拥有着许多别人不敢想象的财宝,从难得一见的宝石到传说中的神剑,他的财宝的丰富和精致让所有人咋舌。

富有的龙总是叫人羡慕的,人们都嫉妒龙的财富,然而龙实在太强大了,他一扇翅膀,可以飞到云层的深处,他一跺脚,可以引发巨大的地震,他喷出的火焰足以烧毁一个不大的国家。

人们害怕极了,每每到了秋天,就会准备丰富的贡品,鸡鸭鱼牛和漂亮的姑娘,无奇不有。

北方的王国往往会献出许多的贡品,人们嘲笑着那庞大王国的国王竟然是一个怂包,却不知那国王心底的算计。

原来国王早就盯上了巨龙的财宝,他想要卸下巨龙的防备,悄悄将公主送去,然后向世界控诉巨龙的“恶行”。招募勇士,借那些骑士的剑杀了巨龙,趁机抢夺他的财宝。

时机终于成熟了,国王在一个深夜,献出了他的女儿。巨龙居高临下的看着国王,咧嘴笑了,喉咙发出了低沉的声音,像是在嘲笑他。

国王被看的直冒冷汗。

“它该不会知道了...”国王暗暗的有些心惊了。

好在巨龙只是盯着他一会儿,就带着公主飞走了。

国王长吁了一口气,辗转反侧了一夜,最终还是在第二天公布了国王的命令。

『西方山脉中的巨龙夺走了我的女儿!
只要有人愿意杀了他,我就会奖赏他巨大的封地、无数的财宝、巨龙的神剑,还会将我的女儿嫁给他!』

议会这才知道国王的想法,上上下下炸了个遍。

“国王陛下,巨龙的神剑可是世上独一无二的。您怎么?!”

国王勾起嘴角,眼中满是奸诈的味道:“我的女儿早已受到我的指点,她会杀掉骑士,夺回巨龙的神剑。”

“可是,听说那龙有一位龙骑士...”

国王听到这话,有些好笑:“你什么时候见过那龙有什么骑士了?不过是传说而已。”

...

一位流浪骑士取下了告示,来到了王宫。

国王急忙接见了他。

骑士对着国王躬身行礼:“国王陛下,您好,我是来自东方的流浪骑士,早已对巨龙的作为有所耳闻,我愿为您翻山越岭,杀死巨龙。”

国王非常高兴,询问他的名字。

骑士淡笑:“我是贾维斯。”

“贾维斯,真是个好名字。”国王赞叹了一句又问:“你打算何时启程?”

“现在便可以出发。”

国王连忙叫人给了骑士最坚固的宝剑,最快的千里马,亲自送骑士离开了王城。

骑士翻山越岭,终于到了西方的山脉,他一路走的匆忙,在山脚下却看不出一丝一毫的疲劳。

贾维斯刚来到山洞前,就见公主盯着龙的财宝,眼里满是贪婪。

贾维斯看了看被绑着的公主和沉睡的托尼。

他摇摇头:“真是一点都不小心。”

他叹了口气,随手拿起巨龙的神剑,一剑穿透了公主的胸膛,他看着公主震惊的模样,轻声说:“你和你的国家不应该试图夺取他的东西。”

贾维斯拿着手帕擦了擦手,走到托尼身旁。他抚了抚托尼的脸颊,又轻轻亲吻托尼的眼睑:“该起床了,sir。”

托尼迷迷糊糊的睁了眼:“你回来啦...”

原来,贾维斯并不是什么流浪骑士,他是早就与托尼龙定下契约的龙骑士,他们深爱着对方,并凭借契约共享生命。

之后,没有太久,贾维斯和托尼回到了北方的王国,杀死了国王,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。

-END-

评论(11)
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