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我是一条酸菜鱼

qiu-trail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6篇文章,550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我是一条酸菜鱼

我是一条酸菜鱼

 

【all铁】平行宇宙论 1、

大量私设的平行宇宙,意图在让托尼斯塔克度过幸福的人生。

ooc致歉。all铁注意。

tag为本章涉及的cp。

第一章是例外。我保证99%都是小甜饼(?)

后几章字数会多一点。我尽快写完(。


...

“I am...Iron Man。”托尼的身体在无限宝石带来的尖锐疼痛中不停的颤抖,他强忍着几乎叫人倒下的痛意打了个响指。 

让灭霸和他的军队消失吧。他想。 

灭霸惊愕的看着托尼,他没想到竟然有一个凡人竟然那么大胆。 

又有人化成了天边飘散的烟尘,只是不再是亿万无辜的人民,而是灭霸的军队。 

托尼看着这一切,他知道他成功了。他无力的靠在废墟里的断壁残垣旁。 

他经历过无数次的疼痛,心脏旁的弹片,钯中毒,太空中的窒息感,西伯利亚的严寒... 

这次的疼痛来的比那些都要厉害的多,他似乎听见他早已脆落不堪的心脏发出岌岌可危的警报。 

吵死了,Daddy可修不了你。 

“再去一起吃顿饭吧,这次不吃烤肉了”。托尼很想这么说,但他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。 

他看见了彼方的朝阳渐渐升起,温暖的阳光落在他身上,好像是一个安慰的拥抱。 

托尼看到罗德走到了自己的面前。钢铁爱国者的金属制手掌抚上了他的脸庞。托尼曾经担心罗迪再也没办法站起来、穿上他一眼就爱上了的战甲,好在托尼成功了,并且干的不错。 

托尼还看到睡衣宝宝落在了他眼前。 

“Mr.Stark?”彼得快步走到托尼的身前,他蹲下,慌张的看着托尼:“Mr.Stark?你能听到我说话吗?我是彼得。” 

他深吸一口气,接着说:“我们赢了,Mr.Stark。我们赢了。” 

彼得显得很难过,不停的重复着“我们赢了”、“你成功了”。他说“I'm sorry”,但又想起似乎有某人和他说过“你为什么总是道歉?” 

彼得看起来很难过,像是眼泪要落下来了。托尼很想安慰他,可惜现在没什么力气。 

“托尼”,佩珀温柔的扶着那孩子,让他站起来。接着她又蹲在托尼的身前,她轻声和托尼打招呼:“hey。” 

我的天呐,是佩珀,我又让她担心了。托尼撑起全部的力气回应她:“Hey,pep...” 

他没办法说出更多的句子了,他真的好累,累的只剩下一些气音,累的有些看不清说话时自己吐出的白雾。 

托尼艰难的伸手,轻轻握住佩珀的手甲。他已经没什么力气了,佩珀几乎感受不到他的力量。 

佩珀声线有些颤抖的让星期五检查托尼的身体。 

“生命机能情况危机。”托尼的战衣受到了严重的损害,星期五的声音几乎细不可闻。 

托尼笑着摇摇头,幅度很小,但他知道佩珀能注意到。 

“托尼?”佩珀的声音压的很低,仿佛再大声一些就会给托尼的身体造成新的负担。 

其实也确实如此。托尼的眼神有些涣散。他危在旦夕。 

“看着我。”佩珀缓了缓:“我们会没事的,好吗?” 

她尽量露出了温柔的、安抚的笑容,替托尼顺了顺头发,就像他平常会做的那样:“你可以休息了。” 

他们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。 

托尼胸前的反应堆终于不堪重负的熄灭了,托尼握着佩珀手甲的手缓缓的滑落,就像是佩珀低下头时落下的泪水。 

他们眼带泪光,两位最英勇的战士--索尔和队长。 

佩珀亲吻托尼的脸颊,靠着他的肩膀发出了抽噎的声音。 

她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。 

托尼还没阖上眼,其实他没太多未了的心愿,他只是有些担心他的小公主摩根,他只是还想告诉佩珀他有多爱他。 

或许其实他还有很多想要完成的事情。 

但世事难料,并且别无选择。 

他扫过站在身旁的战友。他们并肩战斗过,但也曾争锋相对。好在现在一切都结束了。 

就这样也不错,我们成功了。他遥望着慢慢升起的朝阳,明明只是一夜不见,却好像隔了一个世纪。 

就这样吧。他想。结束旅程也是旅程的一部分。 

他闭目,慢慢停下了呼吸。安静的像是睡着了。 

... 

当他睁开眼,他还以为这是梦境。托尼感受到了身下柔软的触感,他看着熟悉又陌生的一切。 

他已经好久没有回到这了。一切的开始。 

马里布。 

贾维斯和他打招呼,让窗外的阳光透进来。 

托尼恍惚的走进浴室,镜子里的自己骤然是10年以前的样子。 

他拿起手机,看了看今天的新闻。 

“耶稣...”他看着手机里纽约之战的新闻,有些太过惊讶。 

难道那十年不过是谁的南柯一梦?他不经这么怀疑。 

“sir,你怎么了?”贾维斯问他。 

天呐,谁能想到,他竟然感到了怀念,像是他们真的已经阔别已久。 

“我没事。”托尼回答他。他沉默了一阵,还是不自禁问了这个问题:“贾维斯,你觉得这一切是真实的吗?” 

“我不知道,先生。”贾维斯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问这样的问题:“不过,我想是的。” 

“那梦境里的一切呢?”托尼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声音不大。 

“sir,有一种说法是梦里的自己是平行宇宙的另一个自己。” 

“平行宇宙吗?”托尼捧着一把水往脸上泼,意图让自己更加清醒。 

“那让我们来为即将到来的未来做准备吧。” 

我是一条酸菜鱼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我是一条酸菜鱼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