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条酸菜鱼

他像一个凡人,但又不像。
--致Anthony Edward Stark

【贾尼】云端上的小天使

*5cm的小天使来一个吗?!小天使妮也太可爱了吧我的天呐直击心脏!!
*修了一下格式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托尼是一位小天使,他和他的同类生活在遥远的云端。

从地上看来只是云,其实云中藏着一个小镇,房子被粉刷的五彩斑斓,显得格外灵动可爱,讨人喜欢的紧。

学校在云的中央,老师总是告诫年幼的小天使不要去云层边上,编一些类似于“屋里打伞会长不高”、“撒谎会长长鼻子”这样的谎话,把小天使们吓得发抖。

其实老师也是为了小天使好,云的边上总是会变换形状,有时还会突然多几个洞让小天使们防不胜防,因此大家都不愿意靠近那里,久而久之,也就传出了些流言。

小天使们平日的工作,最多不过是踩踩云,挤出些云里的水,让天上下点雨。生活安逸的很,哪敢干随时会“丧命”的事。

但显然,托尼可不在这类小天使之间。

从刚出生开始,托尼这个小天使就对周围的一切好奇极了,可干出过不少危险的事气的霍华德指着他的脑袋破口大骂。

虽然把霍华德气的不轻,托尼却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世界的探索,对于托尼而言,他碰上的那些神秘的事,简直是猫咪遇上了毛线球,不捣鼓捣鼓简直太叫人难受了。

因此,当老师强调着不要靠近云边的时候,在一群瑟瑟发抖的小天使中,托尼眼冒精光一脸好奇的样子,打响了老师心中的警铃。

于是刚一下课,老师就把托尼捉进办公室好好告诫了一番。

托尼刚一出老师的办公室,白眼一番,收拾好自己的小背包,就往和回家相反的方向走了。

托尼没有多久,就走到了云层边缘,他小心翼翼的趴在云边上往下望去。

楼房像是米粒似的,但还是看的出来比云上要高的多,小天使的优秀视力让托尼看到了在路上奔驰的车。

托尼惊讶的张了嘴:“这简直就是--太酷了--”

托尼一个激动,用力锤了锤云层,不料,云朵竟然多了个窟窿,害的托尼掉了下去。

他急忙挥动翅膀,可是他的翅膀太小了,这时候根本不能让他飞起来,只是起了缓冲的作用,让他不至于降落的很狼狈。

下落了好一会儿,托尼终于停了下来落在了一个窗台上,他往天上望去,他的那多云实在是离他太远了,光靠他自己飞上去几乎是不可能的。

太阳已经落山了,即使托尼过惯了舒适的生活,也只能在冰凉坚硬的石头窗台上凑合一晚。

“好歹比花园的木椅要大些。”托尼拿自己打趣到。

好在夜晚总是过的很快。第二天一早,当贾维斯打开窗户通风时,就看见一个只有他巴掌大的小天使躺在窗台上。

他有一头棕色的卷发,在阳光下有些金灿灿的,大概是夜晚有些冷了,他把身体卷缩起来,连翅膀都有些抖动。

贾维斯小心翼翼的把他捧在手心里,尽量不打扰他的美梦,他撕开抽纸的包装,小心的把托尼放在那一叠厚厚的软软的纸巾上,又拿出了眼镜布给托尼盖上当做被子,还用食指给他掖了掖被子。

或许是觉得暖和舒适多了,托尼翻了翻身子,吧唧吧唧嘴,睡的更熟了。

因为贾维斯一直守着托尼,当托尼醒来,就看见一个不知道是几倍的高大个坐在一旁看书,托尼眨眨眼睛,还有些刚睡醒的迷糊。

感谢上苍,贾维斯发现托尼了。

贾维斯可以发誓他这辈子都没见到过他这样的小人。

大大的焦糖色眼睛带着些蜜糖的甜味,从他眼里似乎能看到一片星河。

他穿着小小的背带裤和一件短袖衬衫,显得格外的顽皮可爱,简直直击心脏。

最要命的是,他嘴角还带着笑!

噢...我的上帝!

评论(5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